关于组织国开行生源地贷款学生填写2019年度续贷声明的通知

发布者:团委发布时间:2019-04-25浏览次数:10AAA

各班级:

为进一步规范生源地助学贷款办理流程,提升国家助学贷款资助育人效果,今年,续贷学生申请国开行助学贷款时,需继续填写续贷声明,总结、陈述一年来的思想和学习进步情况。现将具体工作事项通知如下:

一、填写对象

2019届毕业生以外的有续贷意向的全部在校生(生源地包含全国各省份,不仅仅针对江苏籍学生)

二、系统操作方法

学生登录学生在线服务系统www.csls.cdb.com.cn(如遇防火墙拦截,请选择“继续浏览此网页”),借款学生用身份证号登陆,初始密码为八位生日数字,如“19890101”,如果密码不正确可致电生源地所在学生资助管理中心重置密码。打开在左侧导航栏,在“贷款申请”功能中点击“新增”,提出续贷申请并填写续贷声明,总结、陈述一年来的思想和学习进步情况;学生填写完成后提交,待学校审核。

三、截止时间

520日(周一)

四、注意事项

1. 有续贷需求的学生务必提交续贷申请,否则无法成功贷款。

2. 要求学生务必认真填写续贷声明,不符合要求者将审核退回重新填写。其中,如下信息统一填写为:资格审查单位(贷款证明出具单位):南京财经大学红山学院;出具日期:2019531日;联系人:刘佳;联系电话:0511-87762092

3. 此次续贷申请只针对所有国家开发银行贷款学生,部分福建、云南等地区生源地助学贷款单位并非国家开发银行,无需做续贷申请。

4. 续贷声明学生处审核完成后,由学生自行登录国开行学生在线服务系统打印申请表,申请表无需盖章,暑期带申请表回当地资助管理中心办理续贷事宜。

 

 

 

 

                                                            学生处

                                                      20194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