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生心理咨询中心举办“春日打卡-绿植领养”生命培育心理主题体验活动

发布者:学生处发布时间:2022-03-21浏览次数:18AAA



   314-320日,南京财经大学红山学院大学生心理咨询中心举办了“春日打卡-绿植领养”生命培育心理主题体验活动。

本活动作为“320心理健康周”系列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以“心旅程、心希望、心健康”为主题,倡导大家“与心灵相约,与健康同行”。学生可以通过指定的运动达标量以及分享“春日校园美景”主题照片的方式成为绿植领养守护者。本活动旨在引导、鼓励学生发现美好、感受美好、分享美好,体验积极健康的生活方式;通过给绿植赋予生命意义的过程,为自身赋能,感受生命的美好与希望;培养学生对生命的感受力,增强学生生命意识;并通过签署领养承诺书、培养过程线上分享互动等形式,增强学生对生命的责任意识和对生活的热切期望。



一春芳意,三月如风,在这温暖美好的季节,我们呼吁大家成为绿色植物领养者,共享春日美好时光,开启与春天的约会旅程。大学生心理咨询中心始终秉持“温暖守护,伴你前行“的理念,坚持育心与育德相结合,积极创新心理健康教育方式,为进一步创建积极的校园心理氛围助力。


图片来源:红山学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