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红山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聚焦红山

桥管会、红山学院召开平安校园建设工作会议

[作者:佚名发表时间:2010-06-07阅读:1553AAA]

  

63日上午,桥管会、红山学院在行政楼大会议室召开平安校园建设工作会议。桥管会、红山学院全体领导、科级干部及各延伸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桥头校区管委会副主任陆斌主持。

会上,陈进副书记首先传达了校安全工作暨平安校园创建推进大会及王建明副书记提出的工作要求,并对开学以来桥头校区校园安全状况进行了通报。他指出,开学以来,各部门齐心协力,校园安全工作有条不紊,总体情况良好,但同时也存在一些薄弱环节,需要进一步改进和加强。一是要增强“安全重于泰山”的安全保卫意识和校区“大保卫”意识,高度重视校园安全保卫工作,把“平安校园”工作放到首要位置;二是强调责任、工作到位。保安公司、校区学风检查组、物业管理、早晚及双休日值班四条线齐抓共管,检查工作到位,责任到人;三是加强校区人身、财产、食品、医疗、卫生、行车等方面的安全工作,尤其是要完善食品监控机制和医疗反馈机制的建设,发现问题及时处理;四是保卫部门要严格执行24小时值班制度,“110”报警电话求助服务电话保持通畅,同时要加强校园交通管制和312国道双休日值班制度,防范未然;五是图书馆、大学生活动中心、学生宿舍等场所要有必要的技术防范设施,适当地安装监控设备。

陆斌副主任宣读了《南京财经大学桥头校区创建平安校园责任书》及《桥头校区安全工作综合治理目标管理责任书》,并对创建目标作了解读和量化。接着,桥管会、红山学院领导与各部门负责人签订了目标管理责任书。

胡连生院长要求各部门要进一步转变观念,树立“责任人”意识。在部门内,部门为第一责任人,保卫科为第二责任人;在校区内,保卫科为第一责任人,部门为第二责任人。同时他强调,校区总值班一定要尽职尽责,除了对学生早、晚自习和宿舍情况进行检查外,对医院、图书馆、文体馆等场所也要进行检查,把值班工作做实做细。

桥头校区保卫科科长李刚在会上也发了言。与会人员表示将凝心聚力,协调一致,脚踏实地工作,维持校区稳定,力争使桥头校区成为和谐校区、平安校区、园林校区。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