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校园动态
  • 减压赋能 情满学工丨会计系开展辅导员情绪管理团体辅导活动

    为加强学工队伍的自我关怀,减轻助人育人工作中的竭耗感,以更好的状态投入学生教育服务管理工作中,3月15日下午,会计系联合大学生心理咨询中心,在桥头校区团辅活动室开展了主题为“拥抱属于我的小情绪”的辅导员情绪管理团辅活动。本次活动由大学生心理咨询中心王敏老师带领,...

    2024-03-16

  • 金融税收系学生社区暖春主题活动圆满落幕

    为迎接“三八”国际妇女节的到来,增强女教职工的幸福感,同时焕发学院“一站式”学生社区新活力,3月7-8日,金融税收系分别在桥头校区和福建路校区举办了“手绣芳华,魅力巾帼”为主题的学生社区暖春活动。金融税收系党总支副书记胡婉君、教师代表王松枝、全体辅导员及学生代表参加...

    2024-03-09

  • 我院举行“三八”国际妇女节健步走活动

    3月8日下午,学院分工会与人事处联合举办的“激扬巾帼志·奋进新征程”女教职员工“三八”国际妇女节健步走活动在镇江市西津渡风景区举行,共有80余名女教职员工参加活动。

    2024-03-09

  • 巾帼同行赴春约 “三八”聚力绽芳华 ——工商管理系学生会举办一...

    3月6日下午,为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彰显女性力量,工商管理系学生会在桥头校区一号站活动室精心组织了“鸡鸣声响,扬花三月”手工活动。本次活动以治愈、温暖、健康为基调,新颖有趣的形式吸引了众多师生的积极参与。

    2024-03-07

  • “消防志愿行,安全入人心” ——工商管理系开展青年志愿者赴社区...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学雷锋志愿服务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积极培育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切实推进“邻距离校社联盟”党建共建,在第25个“中国青年志愿者服务日”到来之际,3月3日上午,我院工商管理系党总支与南京市鼓楼区建宁路街道安乐村社区党群...

    2024-03-04

  • 我院学子在全国大学生滑雪挑战赛总决赛中喜获佳绩

    2月28日,由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主办、吉林省教育厅承办的第10届全国大学生滑雪挑战赛总决赛暨第32届世界大学生冬季运动会高山滑雪、单板滑雪项目选拔赛在吉林万科松花湖滑雪场圆满收官。

    2024-02-29

  • 会计系党总支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微党课

    2月28日下午,会计系党总支在桥头校区沐德苑二号会议室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微党课。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会计系党总支书记王晨婷主讲。微党课由党总支宣传委员、财务管理专业党支部书记王亚莉主持,会计系党总支全体师生党员参加。

    2024-02-29

  • 我院学生参加2024年寒假新加坡、港澳地区文化交流项目

    2024年1月,我院20余名师生参加了由江苏省教育国际交流协会组织的江苏省大学生寒假赴新加坡、港澳地区文化交流项目。

    2024-02-25

  • 我院开展寒假期间校园安全隐患排查整治

    寒假以来,我院全面开展校园安全隐患排查与治理工作。

    2024-01-29

  • 我院工商管理系开展访企拓岗交流会

    为贯彻落实“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开拓更多就业岗位和机会,实现毕业生高质量就业,1月17日下午,我院工商管理系与南京宁水科技有限公司和苏州宁水科技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线上交流会。工商管理系党总支书记、系主任张太海,党总支副书记王海萍,毕业班辅导员,南京宁...

    2024-01-18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