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校园动态
  • 会计系开展“就业指导月”活动暨上海交银信息数据有限公司扬州分...

    为持续促进毕业生高质量充分就业,会计系积极邀请企业走进校园,搭建校企协同平台。4月24日下午,上海交银信息数据有限公司扬州分公司专场招聘宣讲会在福建路校区JI-302举行。本次活动由会计系党总支副书记王颖牵头联系,辅导员郑雅元主持,辅导员史艳明协调组织。学院百余名学生...

    2024-04-25

  • 会计系开展“就业指导月”活动暨江西爱魅文化科技有限公司招聘宣...

    为进一步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4月23日下午,会计系于福建路校区J2-302举行江西爱魅文化科技有限公司校园招聘宣讲会。该公司组织发展总监李东钊受邀主讲。活动由会计系辅导员钱伶俐主持,辅导员杨静组织,学院百余名学生积极参加。

    2024-04-24

  • 工商管理系举办“地载万物,群星荟萃”博览世界交流活动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增强学生保护地球的责任感,在第55个世界地球日到来之际,4月22日下午,工商管理系学生会于桥头校区大活报告厅举办了“地载万物,群星荟萃”博览世界交流活动。本次活动由人资2352班成宇欣和顾天昭两位同学主持,金融税收系学...

    2024-04-23

  • 国际经贸系开展“青春国贸 走进三农 共望收获”党建暨访企拓岗调...

    党的十八大以来,坚持把解决好“三农”问题作为全党工作的重中之重,为引导国际经贸系师生“知农”“爱农”“助农”,4月22日下午,国际经贸系党总支书记、系主任刘志国带队赴下蜀茶厂开展“青春国贸 走进三农 共望收获”党建暨访企拓岗调研活动,国际经贸系党总支副书记陈玉龙、...

    2024-04-23

  • “艺”同出彩——第一届校园文化艺术节文艺晚会精彩上演

    4月21日,我院“艺”同出彩——第一届校园文化艺术节文艺晚会于桥头校区文体馆举行。各职能部门、系部代表以及桥头校区师生欢聚一堂,共同观看晚会。

    2024-04-22

  • 我院健身健美运动员参加寰际奥赛荣获佳绩

    训练怪兽寰际奥赛于2024年4月20日在南京同曦艺术馆举行,共有来自全国500多名运动员参加比赛。经过激烈角逐,我院国际经贸系学生樊依祺在大学生男子健体A组比赛中获第四名佳绩。

    2024-04-21

  • “红色钱币映初心,产教融合育新人”主题党日活动顺利开展

    为进一步发挥党建赋能产教融合新质发展作用,4月19日下午,工商管理系党总支与行政第二党支部赴南京永银钱币博物馆共同开展“红色钱币映初心,产教融合育新人”主题党日活动。工商管理系党总支和行政第二党支部师生党员参加此次活动。

    2024-04-20

  • 国际经贸系顺利开展专场招聘宣讲会

    宣讲会现场宣讲会现场4月17日下午,国际经贸系于福建路校区J1-101顺利开展“筑梦星图 扬帆起航”专场招聘宣讲会,星图金融人力资源部负责人李嘉欣先生受邀作为主讲嘉宾。国际经贸系党总支副书记陈玉龙主持,大三大四学生共百余人参与。宣讲会现场,李嘉欣先生首先介绍了星图金融的...

    2024-04-18

  • 国际经贸系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

    4月17日,国际经贸系党总支书记、系主任刘志国带队赴南京克朗财经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国际经贸系党总支副书记陈玉龙、学工秘书宋婧陪同。

    2024-04-18

  • 国际经贸系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

    4月16日,国际经贸系党总支书记、系主任刘志国带队赴东吴证券投资营业部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国际经贸系党总支副书记陈玉龙、学工秘书宋婧陪同。

    2024-04-17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