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快讯

教育快讯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教育快讯
  • 金融税收系成功举办就业指导讲座和招聘宣讲会

    4月24日下午,金融税收系于福建路校区J2-205开展就业指导讲座和招聘宣讲会。招商证券股份有限公司江苏分公司区域经理许浩受邀主讲,金融税收系党总支副书记胡婉君主持,任课教师王雪晴老师组织,大三大四学生积极参加。

    2024-04-25

  • 工商管理系开展“企业家进课堂”职业生涯规划讲座和招聘宣讲会

    4月23日下午,工商管理系于福建路校区J1-202开展“企业家进课堂”职业生涯规划讲座和招聘宣讲会。江苏普奥希国际展览有限公司总经理、江苏欧翎国际会展有限公司总经理、欧净医疗科技(南京)有限公司总经理高俊贤受邀主讲,工商管理系党总支副书记王海萍主持,学院共百余位学生参...

    2024-04-24

  • 国际经贸系顺利开展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和就业指导讲座

    为帮助学生了解当前数智时代发展趋势,引导学生树立“先就业再择业”的就业观,助力学生更好地规划职业发展,4月23日下午,在福建路校区J2-304顺利开展“数智时代下的大学生职业发展规划指导”为主题的职业生涯规划和就业指导讲座,南京智方信联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陶亚宁应邀...

    2024-04-24

  • 工商管理系成功举办职业生涯规划讲座和招聘宣讲会

    4月22日下午,工商管理系于福建路校区J1-102开展以“奋斗创造机会,梦想开启未来”为主题的职业生涯规划讲座和招聘宣讲会。南京圣和药业股份有限公司财经管理部总监刁敏女士受邀主讲,工商管理系党总支副书记王海萍主持,大四辅导员方砚琳、邱天越组织,学院共百余位学生参加。

    2024-04-23

  • 我院会计系教师参加2024年内部审计高质量发展论坛

    4月20日,会计系教师冯晓双、王妍代表我院参加了2024年内部审计高质量发展论坛。本次论坛汇聚了来自全国的审计领域专家、学者和企业高层,他们共同探讨了内部审计的未来趋势。

    2024-04-21

  • 我院辅导员心理团队建设专题培训圆满完成

    为切实做好我院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提升我院辅导员心理工作能力,4月17日,我院在桥头校区教务楼411会议室开展“辅导员心理团队建设”主题培训。上海市教育科学研究院研究员、心理学博士、博士后,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杨彦平老师受邀主讲本次培训。党委学生工作部部长、学生处...

    2024-04-18

  • 青年作家曹缦兮做客沐德大讲堂

    4月17日,青年作家曹缦兮做客我院“沐德大讲堂”做“18岁后的开放式命题——做自己世界的主角”主题分享会。本次分享会在桥头校区三教报告厅举行,文法系党总支副书记陈萱主持,师生300余人参与。

    2024-04-18

  • 金融税收系成功举办职业生涯规划专题讲座

    4月17日下午,应金融税收系邀请,国新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南京燕山路营业部总经理张文捷、投资顾问王宸昊一行来桥头校区4103开展职业生涯规划专题讲座。金融税收系教师代表王松枝及大一、大二学生参加。讲座由金融税收系党总支副书记胡婉君主持。

    2024-04-18

  • 我院举办“写出高质量高水平高起点有冲击力辐射力导向好新闻的建...

    为提升学院师生新闻宣传综合素养和写作水平,全方位、多维度地做好新闻宣传工作,发挥好新闻宣传的引领作用,4月17日,我院特邀南京师范大学党建研究中心主任、研究员,南京师范大学文化产业发展研究中心特聘研究员张明明在桥头校区四教报告厅做题为“写出高质量高水平高起点有冲...

    2024-04-18

  • 我院成功举办优秀学子留学经验分享会暨新西兰梅西大学宣讲会

    4月2日下午,新西兰梅西大学国际合作委员会主任迟晶教授、陈隽石校友应我院邀请在四教报告厅举办学院优秀学子留学经验分享会暨新西兰梅西大学宣讲会。讲座由国际交流合作处处长黄能主持。

    2024-04-03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