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快讯

教育快讯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教育快讯
  • 我院召开优秀毕业生留学经验分享会

    3月12日下午,我院优秀校友、加拿大布鲁克大学国际招生办公室副主任郭宇应邀来我院开展主题为“一个商科学生的成长之路”专题讲座,向学弟学妹分享学习和成长经验,来自各系200多名学生积极参加。讲座由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处长黄能主持。

    2024-03-13

  • 我院举办“如何化解学生教育管理中的痛点和难点”专题讲座

    3月6日下午,我院特邀南京信息工程大学原党委副书记、副校长,江苏省高校辅导员研究会副理事长,中国高教学会学生工作研究会副理事长王尧教授在桥头校区四教报告厅做题为“大力弘扬教育家精神,提升新时代育人水平——如何化解学生教育中的痛点和难点”专题讲座,学院全体学生工作人...

    2024-03-07

  • 我院作品获评2023年“信仰公开课”省级精品课

    近日,共青团江苏省委公布2023年“信仰公开课”省级精品课评选结果,我院推报作品《追忆红色岁月,传承铁军精神》获评“省级精品课”。

    2024-03-06

  • 我院青年教师获江苏省哲学社会科学界第十七届学术大会优秀论文二...

    日前,由省委宣传部、省社科联主办的江苏省社科界第十七届学术大会圆满落幕。我院基础教学部大学语文教师生力刚在大会上提交并报告的论文《别样“清明上河图”——唐宋诗中的江北运河沿岸的风俗图卷析论》荣获江苏省哲学社会科学界第十七届学术大会优秀论文二等奖。

    2024-01-09

  • 我院学子参加第十五届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成绩创新高

    日前,第十五届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江苏赛区)获奖名单已揭晓。我院学子共有19名同学获奖,其中金融税收系仝咪咪同学荣获一等奖,会计系立新雨、金融税收系刘弘毅等5位同学荣获二等奖,金融税收系李佳芯、会计系孙浩等13名同学荣获三等奖。竞赛成绩创历史新高。

    2023-12-29

  • 我院大学生艺术团在江苏省第七届大学生艺术展演活动中获奖

    近日,江苏省第七届大学生艺术展演活动评选结果公示,我院大学生艺术团乐艺团在器乐展演合奏中荣获甲组“三等奖”,大学生艺术团舞蹈团在舞蹈展演群舞中荣获甲组“三等奖”。

    2023-12-28

  • 我院在2023年“畅享杯”全国数字商业技能大赛 互联网营销师数字...

    12月24日,2023年“畅享杯”全国数字商业技能大赛互联网营销师数字营销推广全国总决赛结果揭晓,我院工商管理系陶俊老师指导的营销2051王刚同学、营销2151查艳冰同学、营销2152陶硕同学荣获全国总决赛二等奖。

    2023-12-25

  • 我院体育教师在“江苏省第二届高校体育教师教学基本功比赛”中获...

    日前,江苏省第二届高校体育教师教学基本功比赛结果揭晓,我院基础教学部体育教师周扬荣获本次大赛本科公体组三等奖,实现了我院该项赛事零的突破。

    2023-12-24

  • 著名作家庄晓明做客沐德大讲堂

    12月20日,知名作家庄晓明应邀做客我院“沐德大讲堂”,做题为《伟大的传统——唐诗》的讲座。讲座在桥头校区四教报告厅举行,师生近300人参加,学院团委书记千继贤主持。

    2023-12-21

  • 我院学子在江苏省第十八届大学生职业规划大赛中荣获佳绩

    日前,首届全国大学生职业规划大赛江苏省选拔赛暨江苏省第十八届大学生职业规划大赛比赛结果揭晓,我院2020级项督臣、马婉如同学荣获就业赛道高教组二等奖,2021级陈莉月同学荣获成长赛道高教组三等奖。

    2023-12-14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