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快讯

教育快讯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教育快讯
  • 著名作家庄晓明做客沐德大讲堂

    12月20日,知名作家庄晓明应邀做客我院“沐德大讲堂”,做题为《伟大的传统——唐诗》的讲座。讲座在桥头校区四教报告厅举行,师生近300人参加,学院团委书记千继贤主持。

    2023-12-21

  • 我院学子在江苏省第十八届大学生职业规划大赛中荣获佳绩

    日前,首届全国大学生职业规划大赛江苏省选拔赛暨江苏省第十八届大学生职业规划大赛比赛结果揭晓,我院2020级项督臣、马婉如同学荣获就业赛道高教组二等奖,2021级陈莉月同学荣获成长赛道高教组三等奖。

    2023-12-14

  • 生涯早设计,职场先起步——工商管理系成功举办职业生涯规划讲座和...

    2023年11月22日晚,工商管理系于福建路校区J1-202成功举办职业生涯规划讲座和秋季校园招聘宣讲会。领航集团职业生涯事业总监、职业生涯认证规划师、南京电视台《HR直播间》大学生就业顾问周建政先生为本次活动做宣讲,前来参加讲座的各系学生络绎不绝,系党总支副书记王海萍和全体...

    2023-11-24

  • 我院学子在2023年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中荣获佳绩

    2023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于9月7日18时至10日20时进行,江苏赛区今年报名参赛3588队,全国近千所高校数以万计的代表队参加了极其激烈的角逐。经江苏省和全国评审专家组评选和公示, 2023年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获奖名单近日已揭晓。

    2023-11-21

  • 我院工商管理系举办课程思政建设专题讲座

    为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提升教师课程思政能力,实现教师践行教书育人使命,助力一流专业、一流课程建设,11月8日下午,我院工商管理系在沐德苑第一会议室举办课程思政建设专题讲座,工商管理系党总支书记、系主任张太海教授作“工商管理类专业课程思政...

    2023-11-09

  • 我院多名教师在2023年省级教学竞赛中荣获佳绩

    为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提升学院教师专业化水平和教学创新能力,红山学院全院教师积极参加“2023年江苏省高校微课教学比赛”和“首届中国高校财经慕课联盟‘同课异构’教学竞赛”等赛事,近日两项赛事结果陆续公布,喜讯频传。

    2023-10-31

  • 我院在第八届全省学生“学宪法 讲宪法”活动省级决赛中荣获佳绩

    9月23日至24日,第八届全省学生“学宪法 讲宪法”活动省级决赛在南京审计大学浦口校区举行,经过层层选拔与激烈角逐,我院文法系法学2151班刘昕怡同学凭借在初赛中的亮眼表现,突出重围,喜获第八届全省学生“学宪法 讲宪法”活动省级二等奖,文法系系主任李磊老师荣获优秀指导教...

    2023-10-25

  • 我院新增两位江苏省本科类产业教授

    近日,江苏省产业教授选聘办公室公布了2023年江苏省产业教授(兼职)选聘结果。我院推荐的全拓科技(杭州)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崔永庆、天合光能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凡金星2位科技企业家获批江苏省本科类产业教授。

    2023-10-11

  • 我院在第十八届“挑战杯”全国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红色...

    近日,第十八届“挑战杯”全国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红色专项”活动江苏省选拔赛结果公布。我院荣获二等奖1项、三等奖3项的佳绩。

    2023-09-16

  • 知名作家王啸峰为新生讲授阅读公开课

    9月12日,我院特邀知名作家王啸峰在桥头校区文体馆做题为“阅读经典,重塑写作世界”的公开课,全体2023级新生参加。讲座由学院团委书记千继贤主持。

    2023-09-13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