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红山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聚焦红山

桥管会、红山学院召开2010级新生军训汇报演出

[作者:佚名发表时间:2010-09-09阅读:4267AAA]

    9月8日,桥管会、红山学院在行政楼大会议室召开2010级新生军训汇报演出、开学典礼及迎新晚会工作协调会,桥管会、红山学院领导、各职能科室负责人出席会议。

    会上,桥管会党总支副书记、红山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陈进同志就军训汇报演出、开学典礼及迎新晚会三大活动作了全面部署,将三大活动细化为嘉宾接待、会场布置、流程安排、氛围营造、宣传报道、节目编排、物资配备、安全保卫、后勤保障、沟通渠道以及活动过程中的一些应急措施等方面,并责任到人。他指出,此次活动既是对红山学院全体师生员工集体协作能力的一次检验,也是展示红山人良好精神面貌的一次机会。同时,针对校领导对此次活动“隆重、热烈”的要求,陈副书记强调,相关部门一定要精心准备、认真负责、协调一致,力争做到活动场面壮观,秩序井然,气氛热烈,为2010级新生的大学生活开一个好头。
    红山学院院长、桥管会主任胡连生同志对各项工作的一些细节问题进行了进一步的布置,他要求大家切实按照学院既定的工作方案,严格要求自己,加强沟通,密切协调,确保安全稳定的完成军训成果汇报等任务。
    红山学院党总支副书记葛雷同志,桥管会副主任陆斌同志在会上都发了言,他们就分管的各项工作作了细致的安排,并提出了明确的要求。
    与会人员就各自分管工作中需要解决与协助的问题作了沟通与汇报。大家一致表示,将认真细致、全面具体,共同做好军训汇报演出、开学典礼及迎新晚会的各项工作。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