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校园动态

新生军训如火如荼

[作者:佚名发表时间:2010-09-13阅读:4807AAA]


    军训是所有新生进入大学的第一课,也是难得的人生体验。一方面,军训能够锻炼人的意志力,增强个人的纪律性,另一方面,军训也是新生融入一个陌生群体的最好机会。自9月6日以来,2010级新生军训工作顺利展开。时值盛暑,烈日炎炎,但同学们不怕苦,不怕累,在教官的严格训练下,锻炼着自己的体力和毅力。他们纷纷表示,要把这次军训当作自己人生中重要的一页,要把它书写得漂亮,书写得精彩。教官们也表示,绝不辜负学校的寄托,对学生进行“高标准、严要求”的军事化管理,培养他们独立生活的能力,把训练出意志坚定、能吃苦、能受累的新时代大学生当作自己的使命;同时,也牢记安全第一,根据学生的不同体质有针对性地进行训练,保证学生的身心健康。烈日之下,军训场上响彻着大学生们宏亮的口号声,充分显示了新一代大学生良好的精神风貌。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