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校园动态

桥管会、红山学院代表队校运会再创佳绩

[作者:佚名发表时间:2010-10-25阅读:1708AAA]

      彩旗飘飘迎金风,锣鼓喧喧报佳绩。在刚刚结束的南京财经大学2010年田径运动会中,桥管会、红山学院教职工代表队以及红山学院学生代表队的所有运动员们勇往直前,奋勇拼搏,取得了学生女子团体总分第一、学生男子团体总分第二、学生男女团体总分第二,教职工团体总分第五的优异成绩。   
      在历届校运会上,桥管会、红山学院代表队都取得过优异的成绩,今年他们继续保持了良好势头,在激烈的竞赛场上,以无比的自信挥洒着拼搏的汗水,为红山学院取得一个又一个荣誉。去年就惊煞全场的叶鹏程今年更是夺得女子100米栏和女子400米栏的两枚桂冠!她的微笑见证了那句话:“决心是力量、信心是成功、灰心是衰弱、死心就是失败。”倪英飞同学在去年的女子400米比赛中取得第七名,经过不懈地努力,在今年女子400米比赛中获得第三名的优异成绩。
据悉,在校运会之前,所有学生运动员利用业余时间进行了将近一个月的刻苦训练,除了早上要训练外,下午还要训练,而且训练量十分大。长跑运动员们尤其需要极佳的毅力,因为训练时不时会跑上8 、9圈,有时甚至10圈,这种超强度的训练也培养了运动员们坚强的意志。同时,他们还要时刻保持精神上的压力,由于允许参赛的运动员人数有一定的限制,而事前参加集训的运动员比较多,所以只要落后一点,就会被淘汰,正是这种竞争机制成就了更为优异的运动员。所有教职工运动员也主动到操场上加强锻炼,他们不怕苦,不怕累,克服多种困难,为赢得比赛做了充分的准备。
       运动会虽然结束了,但是运动的精神将融入同学和老师们的日常学习、工作中,“永不止步,永远进步”是桥管会、红山学院代表队的口号,也是所有红山人的追求。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