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校园动态

我院第八次学生代表大会胜利召开

[作者:佚名发表时间:2010-11-01阅读:1854AAA]

    10月31日下午,红山学院迎来了第八次学生代表大会。红山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桥管会党总支副书记陈进、红山学院党总支副书记葛雷、校团委书记张励行、红山学院办公室、分团委、学生科、教务科负责人、校学生会执行主席及本届学代会代表出席了会议。
    会上,陈进副书记回顾了上一届学生会的各项工作,肯定了过去一年学生会的各项工作,并对学生会各部门人员的辛勤工作给予了表扬。同时,对学生会今后的工作陈进副书记也提出了更高的期望,他要求学生会加强三大校区学生会之间的交流合作、提高学生会干事的综合素质、完善学生会自身组织建设、引领良好学风的养成。他指出,要建设一个文明、和谐的校园,除了学校党政指导和政策支持、教职工的正确引领外,各级团学组织的积极配合,特别是学生干部和学生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的发挥,起着重要的作用。最后,陈进副书记希望新一届学生会以学校十二五规划的展开为契机,结合学风建设月活动,立足红山实际,开拓创新,锐意进取,通过大家共同的努力,把团学工作和校风建设推上一个新台阶。
    张励行书记对红山学院学生会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希望学生会成员能切实做好本职工作,带头学好专业知识,提高自身的竞争力。
来宾代表南京财经大学学生会主席赵东阳、红山学院第七届学生会主席张语宸分别发表讲话,并表达了对本次大会的真挚祝愿。
    会上,26名候选人一一上台发表竞选演说,在演说与观众掌声的一次次交融中,青春活力与坚定沉稳完美融合。本着公平公正的原则,全体代表选举产生了红山学院新一届学生会领导班子。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