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校园动态

红山学院召开第八届宿管会成立暨舍长大会

[作者:佚名发表时间:2010-11-11阅读:1873AAA]

  

1110日中午,红山学院迎来了第八届宿管会成立暨舍长大会。红山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陈进、党总支副书记葛雷及学生科、分团委、物业管理公司有关负责人出席了大会。红山学院2010级、2009级全体舍长参加了会议。

会上,葛雷副书记宣读了红山学院《关于表彰20092010学年 “文明寝室”、“文明示范寝室”及“文明标兵”、“先进个人”的决定》,国贸09511-3-504117个寝室荣获“文明寝室”称号,人资0952 1-3-11119个寝室荣获“文明示范寝室”称号,金融0951班黄月乙等19名同学荣获“文明标兵”称号,工商0951李洁等97名同学荣获“先进个人”称号。

随后,学生会主席胡宏超宣布红山学院第八届宿管会正式成立。文明示范寝室代表张菊玲同学作经验介绍,并倡议大家维护宿舍良好的生活秩序和卫生环境。

陈进副书记回顾了上一届宿管会的工作,肯定了过去一年宿管会及舍长作出的努力。同时,对于如何加强宿舍管理,陈进副书记也提出了具体的要求:一是学院学生科、公寓中心等部门要齐心协力,齐抓共管,加强对公寓管理的统筹规划和建设;二是物业管理公司要完善制度、强调责任、工作到位,进一步提升自身的公寓管理水平和工作技能;三是宿管会要完善自身组织建设,认真履行宿管会职能,自我管理,自我服务,引领良好宿风的养成;四是要经常性地开展寝室文化活动,浓郁宿舍区文化氛围,树榜样,树新风,打造学习型宿舍。他指出,要建设一个健康文明、整洁有序、风气良好的学生舍区,除了学校党政指导和政策支持、教职工的正确引领外,宿管会的积极配合,特别是舍长的先锋模范作用的发挥,起着重要的作用。最后,陈进副书记希望新一届宿管会及全体舍长能够协调一致,共同努力,把学院的宿风建设推上一个新台阶。

大会在激昂的《南财大之歌》中落下帷幕。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