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校园动态

我院第四届魅力班级评选晚会暨颁奖晚会成功举办

[作者:佚名发表时间:2010-11-15阅读:1412AAA]

  

1113日晚,由红山学院团总支主办的“红山学院第四届魅力班级评选才艺晚会暨颁奖晚会”在文体馆隆重上演。院分团委副书记朱正飞、大艺指导老师胡新蕲、各专业辅导员和同学们一同观看了比赛。

晚会开幕,法学0951班用优美大方的肢体动作重新诠释了“太极”这一传统意象,更将青春与文化传统完美结合,上演了一场精彩的舞蹈表演——《青春的记忆》;贸经1052班的话剧《爱在红山》,用室友间的点滴小事生动刻画了同窗间的深情厚谊;法学1052班的小品《九月我们的季节我们的记忆》则带领大家重温军训痛并快乐的美好时光;法学1051班的朗诵节目《青春的低吟浅唱》,朗诵与吉他弹唱相得益彰,记录了高中那段葱茏岁月;营销0953班的哑剧表演《车祸》则将上半场演出推向高潮,演员表演入木三分,形式不拘一格,展示了人性的美与丑。

物流1054班的音乐剧《凝聚每份爱》拉开了下半场的帷幕,该剧情节跌宕,将大学生创业题材与爱心奉献熔于一炉,感人至深;物流1053班的合唱《爱 因为在心中》歌声如水,宛若天籁;金融1053班和财管1051班带来小品《我的大学》和《应聘》,分别对大学生活进行了细致描绘,同时展现了大学生就业的辛酸苦辣;财管1053班献上的诗朗诵《追忆似水流年》,给本场演出再添一抹亮色,诉衷情、抒己志、发人深思。

经过两个多小时的精彩演出和紧张评比,最终,营销0953获得第一,法学1052班和法学0951班分别获得第二、三名。魅力班级总奖项评比,法学0951荣夺第一,法学1052和会计1055并列第二,金融1053和营销0953获第三名。

晚会在大合唱《相亲相爱》中落下帷幕。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