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校园动态

“南京财经大学职业发展教育辅导人员TTT培训”在桥头校区举行

[作者:佚名发表时间:2010-11-23阅读:1957AAA]

1122日, “南京财经大学职业发展教育辅导人员TTT培训”班开学典礼在桥头校区举行。党委副书记、副校长王建明、学生处处长姚学峰、人事处处长孙月琴、教务处处长张进、红山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陈进及培训班学员50余人参加。开学典礼由学生处处长姚学峰主持。

开学典礼上,王建明副书记首先讲话,他强调了此次培训的重要性。他说,此次培训班时间紧、内容多、任务重,大家要排除工作干扰,静心学习。同时,他要求全体学员要严格遵守学习制度,认真听讲,做好笔记,深入研讨,努力把自己培养成一个合格的职业发展教育的教师。接着,学生处处长姚学峰就培训班具体事宜、学习等方面提出了具体要求。

开学典礼后,王建明副书记在红山学院领导的陪同下,实地视察了桥头校区图书馆、文体馆、学生公寓、配电中心、超市、食堂等场所,在听取了相关工作人员关于场所使用情况的介绍,特别就消防安全问题,逐一实地进行了仔细检查后,他对红山学院的学生管理和后勤保障工作提出了一些具体要求:一是校区图书馆要营造浓郁的学术、文化氛围,塑造整洁、高雅的环境,通过对馆藏图书的不断更新和结构调整,吸引更多的学生来到图书馆接受熏陶,使其知识结构和精神境界获得提升;二是要加强寝室文化建设,树立标杆,在舍区形成赶、帮、超、带的良好风气,营造安全、卫生、文明、守纪的舍区新风貌;三是食堂的食品安全意识不能放松,要保证食品的新鲜和卫生,同时要做好菜价平抑工作。针对校区冬季防火任务重的现状,王建明副书记强调,桥管会、红山学院一定要加强师生消防意识、普及消防逃生知识,积极开展隐患自查整改活动,排查整改火灾隐患,有效预防火灾发生,确保校区安全稳定发展。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