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红山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聚焦红山

桥管会、红山学院召开 “创先争优”党员公开承诺大会

[作者:佚名发表时间:2010-12-01阅读:1677AAA]

为深入开展“科学发展创先进,立足岗位争优秀”“创先争优”活动,进一步巩固和扩大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成果,努力实现“两个转变”,主动服务“两个率先”,全面提升学院办学质量和水平,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推动学院全面协调可持续发展,1130日,桥管会、红山学院在四教报告厅召开“创先争优”党员公开承诺大会,切实推进“创先争优”活动。桥管会、红山学院党政领导、各支部书记、全体教工党员、学生党员及民主人士、群众代表出席大会。大会由红山学院党总支副书记葛雷主持。

桥管会、红山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陈进首先代表桥管会、红山学院党总支及其本人对全体教职员工及学生作出承诺:首先,要进一步加强党总支建设,更好地适应新形势发展的需要,即:一是坚持政治理论学习的经常化,围绕一定时期国家、学校的方针、政策,定期组织党总支中心组学习;二是进一步规范相关的规章制度,坚持党政共同负责制、党政联席会议制度、民主生活会制度;三是工作作风群众化,坚持走向一线、走向群众;四是党员教育多样化,以活动为载体,开展多种形式的、丰富多彩的党员教育活动。其次,党政密切配合,围绕中心工作开展,即:一要结合本三学生的特点,本着体现差异、夯实基础、强化训练的教学理念,继续进行校区的教学改革;二要本着“适度从严,自主性与选择性相结合”的理念进行学生管理;三要提高第二课堂活动质量和加强第三课堂的建设;四要增强后勤员工的服务意识,改进总务、后勤工作人员的服务质量,加强食堂管理,保证饭菜质量,增加饭菜品种,确保安全及时供电、供水,做好校区的美化和卫生工作;五要进一步加强校区的管理,对外协调周边环境,对内加强安全管理的力度,确保校区的安全稳定。

桥管会主任、红山学院院长胡连生作出承诺:一是工作认真负责,恪尽职守,保证防止学院发生火灾、食物中毒、重大失盗等事故;二是工作中勇于创新,努力开拓进取,保证使红山学院的数学提高班、英语提高班办出特色,彰显教学质量;三是坚持严格管理、科学管理、保证维护好、管理好红山学院的全部设施,使教师教学条件、学生学习条件始终处于完好状态;四是树立服务意识、公仆意识,保证红山学院教职工的收入比上一年有所增加,工作条件、生活条件有所改善;五是廉洁从政,坚持制度面前人人平等,不搞特殊化,不以权谋私,坚持公平、公正、公开办事,践行领导就是服务的理念。

接着,红山学院党总支副书记葛雷、桥管会副主任陆斌分别代表其个人对组织和大家作出承诺,表示将从大局出发,带头做好学生管理、团学工作、安全管理、后勤保障等相关工作。行政党支部书记王晨婷、后勤党支部书记裔文、保卫党支部书记李刚、教工党支部书记张芳、学生党支部书记朱正飞、教职工党员代表端木传圣、梁少颖、学生党员代表付海石分别向全体党员和群众作出承诺,表示将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为创先争优工作的推进作出贡献。

大会最后,桥管会主任、红山学院院长胡连生作总结讲话。他首先对桥管会、红山学院广大教职工,尤其是教工党员,一贯以来认真负责、踏实肯干、任劳任怨的工作态度表示了肯定,并对今天大会所有党员的公开承诺表示了认同和赞扬。同时,针对桥管会、红山学院现阶段有关工作的不足,胡连生院长向在座的各位党员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希望桥管会、红山学院党政领导在今后的工作中能够进一步实行和完善民主决策、科学决策、正确决策的制度;二是希望全体党员都能够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摆正自我价值与社会价值的关系,无私奉献,努力工作,做到责任面前有我、荣誉面前无我、工作面前有我,利益面前无我;三是希望全体党员能够围绕学院的中心工作,重点解决红山学院学生考研率低、出国率低、就业层次低的“三低”、学生到福建路校区学习自觉性下降等问题,有效促进学院教学质量的提高。

党组织和领导班子的承诺得到了在场师生的一致认同和赞扬,大家相信桥管会、红山学院党政领导和全体党员将以实际行动践行自己的诺言,为我院乃至全校的创先争优工作作出巨大贡献。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