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红山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聚焦红山

我院迎新年晚会精彩上演

[作者:佚名发表时间:2010-12-06阅读:2796AAA]

123日晚六点,我院文体馆灯火璀璨,座无虚席,由院大学生艺术中心主办的“辞旧迎新,梦萦红山”迎新年晚会在此精彩上演。院长胡连生、院党总支副书记葛雷、相关老师与同学们一同观看了演出。

晚会在大艺染乐队的开场舞《last of the American girls》中拉开帷幕;大艺舞蹈团献上舞蹈《年年有余》,音乐优美、灯光斑斓、舞姿婀娜;歌悦团带来的《歌曲串烧》,时尚动感,深深地吸引了在场观众;青春组合活泼性感的舞蹈《doesnt really matter》赢得台下一片尖叫,将晚会的气氛推向了高潮,此刻,大屏幕上突然播放了VCR,向观众们展示了演员们曾经的欢乐、艰辛与汗水;感动过后,乐艺团的小提琴、钢琴合奏则把观众带入了高雅的音乐殿堂,琴声宛若天籁;凡丁剧社带来的小品《窗外》,用幽默的方式形象刻画了母爱的伟大和劳动的光荣;舞蹈团带来了舞蹈《水姑娘》,空灵清秀,令人赏心悦目;院礼仪队唯美T台音乐时装秀又一次燃起观众心中的火焰……

最终,晚会一曲《和未来有约》中落下缓缓帷幕,同学们的心和悠扬不断的歌声一样久久不能平静。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