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红山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聚焦红山

校学生管理工作现场会在桥头校区召开

[作者:佚名发表时间:2010-12-15阅读:1679AAA]

1213日下午,由南京财经大学学生处牵头的校学生管理工作现场会在桥头校区召开。来自学校十一个院系的党总支书记以及组织部、教务处、学生处、保卫处、后勤服务中心、校团委等职能部门领导共二十八人冒着寒风冷雨,实地视察了桥头校区学生食堂、第一教学楼、第四教学楼等处,仔细检查红山学院学生食堂就餐秩序、学生早晚自习秩序等情况,并听取了红山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陈进关于学生管理基本情况和做法的介绍。

视察后,与会领导对红山学院校风、学风建设所做的工作及适度从严的学生管理工作予以肯定。校学生处处长姚学峰在总结中说,桥头校区学生食堂就餐秩序总体良好,同学们能够自觉排队,就餐后主动送还餐盘;早晚自习基本无迟到,学习状态良好;辅导员老师坚守岗位,工作认真负责,这些都体现了红山学院良好的学生管理工作。同时,他就进一步稳定辅导员队伍、调动他们工作积极性、主动性及进一步做好桥头校区大二学生与福建路校区衔接等问题发表了意见。与会领导还就日常学生管理和学生组织发展及第二课堂活动中的问题进行了深入研讨。

此次现场会既是对红山学院学生管理工作的一次检查指导,同时也对我院今后的工作提出了更高要求。红山学院将会以此为契机,推动学生管理工作上一个新台阶。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