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红山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聚焦红山

红山学院教工党支部举行经典诗文诵读会

[作者:佚名发表时间:2010-12-23阅读:1929AAA]

“我在一颗石榴里看见我的祖国,硕大而饱满的天地之果。他怀抱着亲密无间的子民,裸露的肌肤护着水晶的心。亿万儿女手牵着手,在枝头上酸酸甜甜的微笑……” 1222日下午,红山学院教工党支部根据院党总支关于“创先争优”活动的安排,从实际出发,结合辅导员的岗位特性,在沐德苑第一会议室举行了“经典诗文诵读会”主题活动。院长胡连生、党总支副书记葛雷、办公室主任王晨婷、分团委书记朱正飞出席诵读会并担任评委。

诵读会上,教工党员先后深情款款地诵读了《海燕》、《青春万岁》、《南方的夜》、《相信未来》、《祖国啊,我亲爱的祖国》、《青纱帐》、《我们爱你啊,中国》、《母亲的赞歌》、《我在一个石榴里看见了我的祖国》等14首经典诗文,将自己对祖国母亲的热爱、对本职工作的激情以及对学生的关爱融于每一句诗文当中,让所有人感受到“情在字中行,意在话中游”。现场掌声雷动,此起彼伏。

诵读会后,院长胡连生代表学院党总支发表讲话。他首先对此次活动的成功举办表示了肯定,对广大教工党员的积极参与给予表扬。他说,此次教工党支部主办的诗文诵读会切合红山学院实际,有创意、有形式、有实效,是一次具有特色的主题教育实践活动,充分体现了院党总支将“创先争优活动作为基层党建的一项重要的经常性工作来抓”的精神;广大教工党员热情高涨、积极参与,彰显了人生的积极态度和工作的浪漫主义情怀。他希望每一个教工党员能够以此次活动为契机,更加积极主动地参与到学院的“创先争优”活动中来,站在更高的精神维度,运用更先进的教育思想,全身心地投入到关爱每一个学生的爱的事业当中;他同时希望每一个教工党员能够将终身学习、终生保持先进性树立为个人的人生目标,共同将红山学院党总支建设成一个学习型的党总支。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