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红山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聚焦红山

我院接受江苏省2010年高校共青团工作考核

[作者:佚名发表时间:2011-01-07阅读:1652AAA]

16日上午,由南京大学金陵学院副院长钱钟但任组长,东南大学成贤学院、南京工业大学浦江学院团委书记参加的江苏省高校共青团工作考核组莅临我院,对我院2010年的共青团工作进行年度考核。校团委书记赵国栋、院党总支副书记陈进、副书记葛雷以及院办、教务科、学生科、总务科、保卫科、网络中心、分团委等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了汇报会。汇报会由院党总支副书记葛雷主持。

院党总支副书记陈进代表我院向考核组专家表示热烈的欢迎,并介绍了我院的历史沿革、办学特色、学生管理和共青团工作的基本情况和特点。院分团委书记朱正飞作《共青团南京财经大学红山学院委员会2010年工作汇报》。

在认真听取了我院共青团工作汇报之后,专家组认真细致地审阅了我院共青团工作的有关材料,参观了我院文体馆、大学生活动中心、陈列室,并抽取了50名学生对我院共青团工作进行了满意度测评,召开团员青年座谈会,全面深入地了解我院共青团工作的开展情况。

在考核反馈会上,专家们充分肯定了我院2010年共青团工作成绩,同时也就存在的问题提出了进一步改进的意见和建议。

陈进副书记在听取了各位专家的意见后,要求院分团委认真落实专家组提出的整改要求,本着“以评促进、以评促改”的精神,结合实际,突出重点,把我院共青团工作推上新台阶。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