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红山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聚焦红山

校领导召开桥头校区新学期工作座谈会

[作者:佚名发表时间:2011-03-08阅读:2684AAA]


37日下午,校长徐从才、副书记王建明、副校长许承明一行来到桥头校区,就桥头校区新学期的工作思路、与相关延伸部门工作的衔接以及校园文化建设等三方面问题进行座谈。校长办公室、宣传部、教务处、学生处、人事处、校产处、离退休工作处、图书馆、医院等部门主要负责人以及桥管会、红山学院科以上干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徐从才校长主持。

座谈会上,桥管会主任、红山学院院长胡连生、红山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陈进分别就新学期的工作进行了汇报。各部门负责人听取工作汇报后,就各自分管工作如何更好地与与桥头校区工作衔接先后进行了发言。

会上,王建明副书记、许承明副校长就各自分管的工作作了发言。王建明副书记要求桥管会、红山学院要继续认真贯彻落实学校“平安校园”建设的有关精神,以治安防范为重点,以教育管理为手段,以常规安全工作为措施,维护校园的正常教学和生活秩序,特别是校园消防及治安,营造安全、稳定、文明、和谐、健康的育人环境;同时要以中国共产党成立90周年为契机,结合红色主题,进一步打造精品社团,开展系列活动;并本着“内涵、载体、形象文化一体化建设”的要求,做好校园文化建设。许承明副校长肯定了红山学院在教改上取得的成绩,他要求红山学院按照体现差异、凸显特色的要求,结合自身实际,进一步深化教学改革,同时要进一步创造条件,在人才培养模式上给学生更多的选择和个性化发展的空间。

徐从才校长在认真听取了大家的发言后作重要讲话。他从五个方面对桥头校区新学期工作提出具体要求:第一、要围绕省教育系统开展的“践行师德创先创优、办人民满意教育”主题实践活动,把师德标准进一步扩大到整个教风工作中,进一步树立共产党员的形象;围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0周年,以开展“创先争优”活动为契机,结合校区实际开展一些特色活动;第二、要总结经验、克服不足、发挥优势、固化和寻找新的特色,扎实推进人才培养模式改革;第三、要以“抓住基本的,提倡多样化,两手抓,两手都要硬”的原则,进一步加强学生管理工作;第四、岗位管理抓提高,专项管理抓协调,加大员工培训、学习交流和督查力度,管理服务质量上水平;第五、校园安全要增强“大保卫”意识,协调周边关系是基础,员工和学生自律是根本,设施建设和专业化队伍是保障,“三条线”齐抓共管,齐头并进才能可持续,同时要在大保卫的格局下,进一步加强应急机制建设,确保桥头校区的安全稳定。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