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红山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聚焦红山

我院评出“感动红山十大先锋人物”

[作者:佚名发表时间:2011-05-09阅读:1388AAA]

56日晚,由桥头校区记者团主办的第五届 “感动红山十大先锋人物”颁奖晚会在桥头校区文体馆举行。红山学院院长胡连生等出席颁奖典礼并为获奖人物和团体颁发奖杯与奖状。

受表彰的“感动红山十大先锋人物”中,有出生贫寒却奋斗不息,获得一等奖学金、国家励志奖学金、优秀大学生称号的英语0951班袁思瑶、税务0951班陆顺之;有恪尽职守、服务班级、关爱同学、刻苦勤奋、积极进取的贸经0951班的熊琴、财管0951班的赵斌、英语0952班的李红芳;有运动成绩突出、在校运会中取得优异成绩的人资0952班的叶鹏程;有经历三次高考,却始终不言放弃,用自己的坚毅成就大学梦想的营销1053班的张大伟;有为圆自己大学梦而毅然放弃已取得的世界五百强企业职位的财管1053班的张敏;有忙碌着,却一直在幕后默默为每一场晚会提供服务的社联剧务组;有为了一个细微的动作,一遍遍不停排练的大艺舞蹈团。

本届“感动红山十大先锋人物”评比于3月中旬启动,红山学院桥头校区各系各班级以及学生组织推选出了候选人,经过认真评比,共有8名先进个人与两个优秀集体脱颖而出。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