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红山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聚焦红山

我院庆祝建党90周年文艺晚会精彩上演

[作者:佚名发表时间:2011-05-10阅读:1854AAA]

激情飞扬唱红歌,心怀赤诚颂党恩。59日晚,由我院主办的“在灿烂阳光下”庆祝建党90周年文艺晚会在仙林校区礼堂精彩上演。校领导姜建中、王建明、王开田、许承明、程光熙、焦富民以及相关职能部门、学院负责人与同学们一同观看了演出。

整场晚会分为“党旗礼赞”、“青春韶光”、“乘梦起航”三个篇章。舞蹈《红旗颂》拉开了晚会的序幕;民乐演奏《辉煌》,欢快激昂,气势磅礴,描绘出中国共产党一路走来的辉煌成就;情景剧《情怀》,将音律、诗韵、画意完美交织,用动人的语言、丰富的场景讲述了我校学子放弃优越生活,赴苏北贫困地区支教的感人事迹;舞蹈《秀色》,古韵灵动、舞姿曼妙;现代舞《我有我的young》、歌曲串烧《有梦就有远方》、表演秀《青春纪念册》,激情澎湃,动感十足,彰显了青年学子的青春活力;快板表演《共谱新曲庆建党》,节奏欢快,内容新颖,寓意深刻,歌颂了时代的“红色精神”,表达了我校师生豪情满怀迎接“十二五”的决心和信心;刚刚在“五月的鲜花”全国大学生文艺汇演上载誉归来的我校学子,深情地吟诵着情景诗朗诵《以青春的名义宣誓》,他们用激昂高亢的声音将晚会推向高潮……最后,,晚会在歌舞表演《走向复兴》中圆满落幕。

整场晚会构思新颖,编排独特,具有较高的艺术水准,充分展现了我校红山学院广大师生庆祝建党90周年的热情。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