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校园动态

2010级学生文明离校倡议书

[作者:佚名发表时间:2011-06-14阅读:7539AAA]

又到栀子花开时节,绿草茵茵的桥头,我们马上就要离开。这两年里,我们有着丰硕的收获与淡淡的遗憾……是的,在南京财经大学桥头校区我们学会自谦、自律、自信、务实、超越!

感谢您,我最爱的南京财经大学红山学院!我们向您庄重承诺,在今年夏天,我们会比以前更加理智、更加成熟,会更加懂得珍惜和感恩。马上,我们将离开桥头校区,面对转校区和转专业的改变,我们需要调整心态,迎接更新的挑战,为此,我们向2010级全体学生提出如下倡议:

一、自尊自重,爱护公物,遵守校纪校规,为维护一个文明整洁的校园尽一份力:请大家继续爱护校园里的公共设施,捍卫校园的自然美景。宿舍早已成我们心中的家,它包容了我们每一次情感的宣泄,我们倡议,在临走之前,再好好打扫一遍陪伴我们走过整整两年的寝室,再抚摸一下与我们共过冷暖的床铺,再整理整理那叠了又叠的被子,遵守公寓管理制度,按规定办理离校手续……当我们最后逗留在宿舍门口,请将一份美好的记忆珍藏!

二、心怀感激,铭记师恩,积极参加文明离校活动,留下美好的回忆:积极组织参加更有意义的纪念活动、一如既往地展现我们认真勤奋、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回首过去的两年,我们在这里倾注了太多的情感,那就让我们用这短暂的时刻验证我们青春的付出!

三、每一场考试,我们都认真对待,拒绝抄袭,用自己的汗水挥洒成功。在桥头的最后一次考试,我们要诚实应考,考出自己的真实成绩。

四、增强生命意识、安全意识。希望全体同学为了确保自己及他人顺利复习因考,在这段时间里坚决不打架,不酗酒,不在公共场所吸烟,不在河塘游泳,确保健康、安全地离开桥头校区。

亲爱的同学们,背上行囊,我们不是离去,而是启航;挥一挥手,有留恋,但前程呼唤我们勇往。我们承诺,我们会铭记一个南财人该有的行为准则,永不停止前进的步伐,做一个敢于担当的南财人!

祝愿2010级全体学生前程似锦!

祝愿学校各项事业蒸蒸日上!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