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通知公告

关于参加南京财经大学第五届“校园廉洁文化周”活动的通知

[作者:佚名发表时间:2011-10-14阅读:1870AAA]

各部门、各班级:
根据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组织开展全省第五届“校园廉洁文化周”的通知》和江苏省教育厅的工作部署,学校决定于1024-28日期间举办南京财经大学“第五届校园廉洁文化周”活动。
本次活动的主题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0周年,推动我校反腐倡廉深入开展,促进党员干部廉洁从政、教师廉洁从教、大学生健康成长。具体活动安排如下:
1、              廉洁文化图片展。学校将收集、制作近5年来本校反腐倡廉的图片,举办廉洁文化图片展。
2、              廉洁诗词吟咏会。学校将组织诗词爱好者、党员干部创作廉洁诗词,举办诗词吟咏会。要求全校各部门积极参与。
3、              廉洁摄影征集评比。摄影作品一宣传廉洁理念、弘扬新风正气为主题,注重政治性、思想性与艺术性的统一。要求作品效果不低于400万像素,规格一般为8寸。
4、              廉洁漫画大赛。各班级要充分发挥有艺术特长学生的积极性,努力创作以反腐倡廉为内容的漫画。
希望我院各部门和广大同学以各种形式积极参与校“第五届校园廉洁文化周”活动,所创作的诗词、摄影或漫画作品于1021日前交分团委朱正飞老师处。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