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红山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聚焦红山

徐从才校长来红山学院与学生亲切座谈

[作者:佚名发表时间:2011-10-28阅读:3020AAA]

1026日下午,南京财经大学校长徐从才教授来到红山学院与15名学生代表亲切座谈。教务处、学生处、高等教育研究所主要负责人以及桥管会、红山学院全体领导出席了座谈会。

首先,我院学生代表就学校教学教务管理、职业生涯规划、校园环境和场馆建设、图书馆管理等多方面提出了自己的意见和建议。会上,红山学院院领导,教务处、学生处负责人认真听取了同学们的发言,并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进行了现场解答和说明。

最后,徐校长重点就如何做好职业生涯规划这一同学们普遍存在困惑的问题与同学们进行了深刻的交流。他指出,职业规划应该以个人兴趣爱好为原点,发现并尊重自己的兴趣爱好,真正做到“把我培养成自己”是在日后职业道路上立于不败之地的关键所在。红山学院桥头校区优美的校园环境给同学们营造了良好的认识自己、发现自己兴趣爱好的生活平台;大二选专业的办学特色给同学们提供了尊重兴趣爱好的选择空间;严格的教学管理给同学们实现兴趣爱好营造了良好的学习氛围。徐校长,希望同学们在承认差距的同时,通过发现个人兴趣爱好,发扬自己的长处,优化知识结构,实现自己的兴趣爱好,从而弥补差距,提高自身综合素质、提升就业竞争力。

座谈会后,同学们纷纷表示,通过座谈,大家深切感受到徐校长及学校各级领导对红山学院同学们成长成才的关心和关怀,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同学们一定会以更加积极的心态、以饱满的主人翁姿态,投身美好的大学生活,不辜负领导、家庭和社会的殷切期望。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