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校园动态

我院举行“食堂开放日”活动

[作者:佚名发表时间:2011-11-18阅读:1503AAA]

20111116日下午,由红山学院学生会生活部与餐饮服务中心联合举办“食堂开放日”活动顺利举行。红山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陈进、葛雷,桥头校区管委会副主任陆斌,分团委副书记朱正飞,以及我院“两代会”部分学生代表受邀出席了本次活动。

在餐饮服务中心端木主任的带领下,大家进入食堂内部,检查了库房、加工间、油库房、凉菜制作间等,并查看了食堂的采购记录。端木主任详细介绍了食堂工作规章制度、流程、库区的功能和配套设施。各工作区干净整洁,物品摆放整齐有序,得到了到场同学的首肯。

操作间检查结束后,学生会主席蒋天琪同学主持召开座谈会。首先,学生会生活部对两代会中有关食堂提案的落实情况作了详细的介绍。接着,代表们就保障食品安全、提高服务质量和菜品质量与食堂负责人展开了交流对话。最后,朱正飞书记作总结发言。他对本次活动给予了充分肯定,对同学们积极参与学院民主管理,及就餐饮服务方面提出的相关改进建议表示感谢。他希望餐饮服务中心继续努力提高服务质量,同时也希望同学们能够增强理解,在相互交流、增进了解的基础上增加互信,共同努力把学校的后勤服务工作做得更好。

“食堂开放日”活动在餐饮服务中心和同学们之间搭建了良好的信息沟通平台,增加了食堂各项工作透明度。学生代表表示会把此次活动的所见所感客观真实地传达给身边的同学,做好我院同学和学院食堂之间的沟通桥梁。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