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红山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聚焦红山

红山学院2012年迎新年文艺晚会圆满落幕

[作者:佚名发表时间:2011-12-05阅读:4965AAA]

122日晚,红山学院2012年迎新年文艺晚会在桥头校区文体馆华丽上演。南京财经大学桥头校区管理委员会、红山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陈进、葛雷以及分团委、学生科、教务科、总务科负责人和辅导员老师出席并观看了演出,共同迎接新年的到来。

本场晚会共分为“雅韵颂华章”、“欢聚共韶光”、“青春伴成长”三大章节。晚会开始前,大一、大二的辅导员们用视频为同学们2012年的学习和生活送上了美好的祝福,并希望同学们在新的一年中取得更加辉煌的成绩。开场节目《Rock and Roll》,以强烈节奏感和充满青春活力的乐队演奏冲击着台下观众的听觉,点燃了全场观众们的热情,拉开了晚会的序幕。古筝、二胡、琵琶和笛子的民乐合奏《步向明日之门》,裹挟着浓郁的民族风情,让观众沉浸在时而悠扬、时而激昂的旋律变幻之中,憧憬着明日的美好;舞蹈《剪纸姑娘》体现了中国传统文化剪纸的魅力,年味十足,舞者们柔美的身姿,高超的技艺,吸引着观众们的眼球;小品《守候》以三种不同情境的强烈对比,充分展现了新时代大学生的素质和对校园文明建设的美好期冀,引起同学们的思考和共鸣;热辣的舞蹈《我型舞show》、《歌曲串烧》、歌舞走秀《Sunny》、《圣诞狂想》、街舞表演《舞+舞》赢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晚会在荣获南京财经大学第三届舞蹈大赛二等奖的精彩舞蹈《欢腾》的表演中落下帷幕。

晚会现场还对我院2011年学生工作进行了总结,对在第一课堂学习、第二课堂团学活动中获校级奖项的集体和个人进行了表彰,并号召广大学子以他们为榜样,团结拼搏、锐意进取,在新的一年里取得更大的进步。

晚会结束后,院领导与演员们亲切握手并合影留念。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