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红山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聚焦红山

鼓楼区第十七届人大代表换届选举南京财经大学选区第二投票站投票工作圆满结束

[作者:佚名发表时间:2012-03-10阅读:3549AAA]

310日是鼓楼区第十七届人大代表换届选举投票日。桥头校区作为南京财经大学选区第二投票站,四教广场悬挂着鲜艳的五星红旗,镶嵌着国徽的四个红色票箱端放正中,现场气氛庄重而喜庆。

早上九点,党总支陈进书记宣读大会注意事项并宣布选举大会正式开始,投票箱开启,正式接受选民的投票。桥头校区、红山学院共3723选民积极参加人大代表选举,排着整齐的队伍,按照程序领取选票,并仔细阅读选票须知,郑重填写选票,认真行使民主权利,投下神圣一票。工作人员坚守岗位、各司其职,认真做好选票核发、监票和引导组织工作。选举现场秩序井然,选举投票顺利进行。中午十一点半,南京财经大学选区第二投票站投票选举工作顺利结束。

桥头校区、红山学院党总支高度重视此次人大代表换届选举工作,多次召开专题会议,及时部署每一阶段的工作,精心组织,认真准备,全力保障选举工作顺利开展。经过宣传发动、选民登记、推荐代表侯选人等程序,进入投票选举阶段,在全院师生的共同努力下,圆满完成了我校区人大换届选举工作。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