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校园动态

第二届校园营销大赛复赛在仙林校区精彩上演

[作者:佚名发表时间:2012-04-24阅读:926AAA]

422日,由红山学院创新与实践协会和南财仙林校区校园创业协会联合举办的南京财经大学“营动未来”第二届校园营销大赛复赛在仙林校区激情上演。经历两轮激烈角逐后,红山学院共有六支队伍成功晋级,代表红山学院与仙林校区的参赛队伍同台竞技。

本场大赛共有12支参赛队伍,比赛内容是对仙林大学城的“四哥东北盆菜”饭店进行半天的实地考察,针对其菜色、服务、装潢、卫生等问题进行调查分析,提出解决方案,现场讲解并回答评委相关提问。我院2号参赛队伍采用情景剧表演的方式对饭店的消费人群进行了定位;5号参赛队伍以轻松、幽默的方式建议饭店树立品牌形象;7号参赛队伍在团购、促销、优惠等方面给出建议;8号参赛队伍侧重于特色菜的求精和推广环节;9号参赛队伍在卫生、用电等安全方面做出详尽分析;10号参赛队伍找出商家经验中尚不完善的制度进行合理分析,提出中肯意见。

经过评审团的综合评分,红山学院7号、8号、9号队伍以绝对优势力压其它参赛队伍,顺利进入下一轮比赛。据悉,本场比赛决出的七支队伍晋级队伍,将于5月初在仙林校区参加最后的总决赛。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