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红山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聚焦红山

焦富民副校长率专家组来桥头校区检查指导

[作者:佚名发表时间:2012-04-26阅读:1946AAA]

 

为进一步推动餐饮安全三校区联动,425日上午,焦富民副校长率餐饮安全三校区联动检查组来到桥头校区,对我校区主食堂和天桥餐厅的食品安全、卫生防疫等工作进行第二轮深入的检查和指导。

专家组一行首先与桥头校区有关负责人进行座谈。会上,有关负责人介绍了本校区餐饮服务工作的相关情况,焦副校长再次强调了学校餐饮安全的重要性,并对桥头校区后勤服务“农校对接”工作作出了进一步的指导。随后,专家组对各食堂的售卖区域、库房、加工场所等进行认真查看,细致评分。焦副校长还与就餐同学亲切交谈,听取同学们对饭菜价格和工作人员服务质量的看法和建议。

在接受红山学院记者团同学采访时,焦副校长高度评价了我校区食堂管理工作,对我校区 “学生伙管会”工作开展情况表示肯定,并建议“学生伙管会”要继续发挥好学生与食堂的桥梁纽带作用。焦副校长特别指出,食堂餐饮安全工作始终是学校的头等大事,将饭菜质量与餐饮安全管理工作落实到位,学校责无旁贷。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