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校园动态

考研高分经验交流会圆满结束

[作者:佚名发表时间:2012-05-15阅读:5907AAA]


在就业形势如此严峻的现今社会,大学苦读四年,毕业后又该何去何从?若选择困难重重的考研之路,怎样才能取得高分,进入理想的学府?511日晚,应我院邀请以396分考取中央财经大学财政学专业的付佳磊同学、以379分考取复旦大学金融专业的黄峰同学、以395分考入我校会计专业的谷欣星同学、以379分考入我校财政学专业的田金艳同学来到桥头校区,为大家答疑解惑。

当问到考研的目的时,四位同学不约而同的提到了“就业”,理想的工作往往有学位限制,为了寻找一个更高的就业平台,考研成了必然选择。当问到考研是否困难时,四位同学一致认为考试难度并不是阻挡大家进入高一阶段学习的障碍,坚持常常成为大家放弃前行的一道鸿沟,只要不懈的努力、保持自信、坚持到底,考研比想象中简单很多。当问到考研课程该如何准备时,付佳磊同学提醒同学们数学一定要回归教材,弄清书上的每一条定理,每一道例题和习题,归纳类型题和错题;谷欣星同学任务单词是英语学的基础,阅读和作文是重头戏,要通过多做练习把握出题者的出题门路和思想。

本场交流会揭开了研究生考试在大家心目中的神秘面纱,在学习和生活方面都为准备考研的学子们点明了方向。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