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通知公告

关于严格执行考勤制度的通知

[作者:佚名发表时间:2013-09-24阅读:2657AAA]

 

本校各部门:
    
为了进一步加强和规范对广大教职员工的日常管理,严肃工作纪律,保障良好的工作秩序,研究决定即日起对坐班人员严格执行考勤制度,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全体坐班人员要按时上下班,不迟到、不早退,工作时间要坚守岗位,不擅自离岗、串岗和外出办私事,不从事与工作无关的事情或进行其他娱乐活动。
    
各校区工作时间如下:福建路校区上午800——1130、下午1400——1730;仙林、桥头校区上午820——1130、下午1400——1700
    
二、全体坐班人员因私请假,需履行请销假手续,离岗前必须经部门领导批准后方可离开,到岗时要及时办理销假手续。凡不请假而不在岗且去向不明的,均视为旷工。
    
三、各部门必须明确一名考勤分管领导和一名考勤员,分管领导全面负责本部门的考勤管理工作,考勤员负责登记和报送本部门的考勤记录。各部门考勤员应在每月2号前(逢节假日顺延)将本部门考勤月报表(见附件1)和病、事假人员的请假单报送至人事处备案考勤月报表必须有考勤员和部门分管领导手写签字,并加盖部门印章。
    
四、对于违反考勤制度的具体处理办法参见《南京财经大学校内岗位津贴实施方案》中有关考勤的处理意见(见附件2)。
    
各部门应高度重视,加强对本部门坐班人员的宣传、教育和管理,保证将考勤制度纳入到日常管理之中。同时,各部门之间要进行相互监督,若发现有考勤记录作假行为,可拨打84028624进行举报。接到举报人事处将会同纪检部门进行核查,若情况属实,将按规定处理。
特此通知。

                                                                              人事处
                                                                          2013年9月22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