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密苏里大学哥伦比亚主校交流项目说明会圆满举行

[作者:院办 记者团发表时间:2013-11-20阅读:1149AAA]

 

1119晚,南京金世达留学服务有限公司的马老师做客我院,为我院同学进行了一场有关美国密苏里大学哥伦比亚校区“3+1+1”项目及英国牛津冬令营项目的说明会。

首先,马老师对密苏里大学哥伦比亚主校进行了简单的介绍。学校成立于1839年,是一所美国综合类公立大学,素有“公立长春藤名校”的美誉,在美国大学中排名前100位。接着,马老师详细介绍了南京财经大学和密苏里大学哥伦比亚校区合作的,国际注册理财规划师中外学生交流项目。项目的培养模式为“3+1+1”,即我们的同学在我院学习三年以后,通过相关材料的递交就能直接进入密苏里大学个人理财规划专业学习,一年后达到相关要求即可就读学校的硕士,并在硕士期间通过考试获得CFP的证书。接下来,马老师对招收对象、学习费用和申请要求进行了说明,她表示,招生对象为大二、大三学生,在美的学费约为15万人民币一年。对于申请者,该项目要求托福不低于79或雅思不低于6.5,且国内课程GPA达到3.0以上,并具有一定经济能力和美国领事馆的签证。最后,马老师还向同学们推荐了他们的英国牛津的冬季游学项目。

说明会在一种愉快的氛围中落下了帷幕。会后,同学们纷纷上前咨询,索要相关材料。此次说明会不仅让同学们了解到了这个项目,还解答了同学们对出国留学的疑问,提醒了有出国意向的同学提前进行准备,使同学们受益匪浅。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