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通知公告

桥管会、红山学院关于2014年寒假工作安排的通知

[作者:院办发表时间:2013-12-23阅读:1557AAA]

 

各部门:

根据南京财经大学《关于2014年寒假工作安排的通知》,现将寒假有关工作安排通知如下,请遵照执行。

一、假期时间

1、学生2014119考试结束后可以离校,下学期22223日报到注册,224正式上课。

2、全体教职员工自2014120开始轮休,各部门根据工作需要安排轮休,221全校教职员工恢复正常上班。

32014118(周六)、119(周日)、222(周六)、223(周日)各部门正常上班。

二、寒假前工作

1、教务科要抓好学生期末考试有关工作,学生科、辅导员要继续加强对学生严肃考纪的教育工作,坚决杜绝考试作弊现象。学生离校前各班要组织召开一次班会,进行安全教育,并安排好学生的假期生活。

2、各部门放假前要切实做好假期安全自查工作,确保本部门假期各部位的安全,做好师生员工的安全教育工作,确保过一个安全、愉快、轻松的寒假。

三、寒假期间工作安排

1、总务、后勤部门要保证校区的卫生、绿化、供水、生活、餐饮等工作的正常进行。同时要利用寒假抓紧各项基建工程,抓紧对教室、食堂、宿舍等生活设施进行检查维修,做好新学期开学准备工作。

2、保卫部门要发挥校区安全保卫工作的主力军作用,认真做好寒假期间的安全保卫工作,加强寒假期间的值班,努力维护好校园秩序,确保校区的安全。

3、教务部门要做好学生成绩登记、教学设备维护、新教材保管等工作。

4、物业管理要做好保障宿舍安全保卫、检查工作,认真做好学生回校的管理工作,保证宿舍的财产安全。

5、寒假期间,离校人员要注意安全,按时返校。

四、假期值班

假期值班是确保学校安全和及时处理问题的有效措施,值班人员应高度重视、严守岗位,认真履行职责,重要情况和重大事件应及时上报学校。

1、总值班要履行对各部位值班工作的检查,并将各部位值班情况和人员记录在案,对无人值班的部位要及时通知相关部门,确保值班岗位不落空。并及时向分管领导和主管领导汇报突发和异常情况,提出解决方案,并按照领导要求及时处理相关事宜。

2、请各部门切实加强对值班人员的管理,加强督促和检查,要教育值班人员增强工作责任心,按时到岗,坚守岗位,认真履行职责,如遇突发事件要及时处理和汇报,并按桥管会处理突发事件程序启动。

3、办公室要做好寒假期间各项工作的协调工作。

五、假期班车

教职工班车从2014120220停开,执行节假日班车运行时刻表。221起所有班车恢复正常行驶。

  

 特此通知。

 

 

                二〇一三年十二月二十三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