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我院举办布里奇波特大学留学游学宣讲会

[作者:佚名发表时间:2015-03-30阅读:928AAA]

     3月27日中午十二点,布里奇波特大学驻中国办事处负责人项萍英受邀在四教报告厅为大家带来一场主题为 “美国游学之旅”的交流宣讲会。本次宣讲会由我院教务科科长谢建平主持。

    讲座伊始,去年前往美国布里奇波特大学游学的13级学生向同学们介绍了她的美国之旅。从衣食住行到实践学习,面面俱到。

    随后,项老师向同学们详细介绍了布里奇波特大学的历史、排名、地理位置、自然气候,以及布里奇波特大学与红山学院两校联合的办学项目等内容。项老师着重强调了布里奇波特大学对红山学院学生留学方面的优惠政策。之后,项老师重点介绍了游学夏令营会给同学们带来的三大收获。一、布里奇波特大学的课堂氛围和课余氛围都特别活跃,夏令营将会以讲座方式带领大家体验美国教育。二、夏令营会带领同学们考察美国名校,从哈佛大学到耶鲁大学、从麻省理工到哥伦比亚大学、从普林斯顿大学到西点军校,让大家了解名校特色。三、夏令营的旅游行程会帮助同学们提高人生阅历。她希望同学们能够抓住每一个机会,把握今天,抓住当下。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