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校园动态

福建路校区召开新学期院级学生干部会议

[作者:佚名发表时间:2016-03-01阅读:815AAA]


229中午1200,我院福建路校区新学期院级学生干部会议在教A211会议室召开。院党委副书记杨华,团委兼职老师殷漫漫以及福建路校区团总支全体委员、学生会主席团和各部长、社团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团委副书记胡新蕲主持。

会议开始后,党委副书记杨华讲话,杨书记首先从红山学院学生工作、团学组织、校区、年级四个定位,深入阐述了福建路校区工作的特殊性。随后结合本职工作对工作方法的“传承与创新”进行了分享,杨书记指出,传承桥头学工经验,创新工作思路和方式,如干部特点,党员发展,学生考研,实习就业,以及校友资源整合统筹,还有二级系部团学建设,创新创业教育等等,最后,杨书记鼓励同学们,发挥团队的优势,为营造福建路校区校园文化氛围做出更多努力。

最后,团委兼职老师殷漫漫做自我介绍并对新学期工作分工作出安排。团委副书记胡新蕲部署福建路校区新学期团学工作。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