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快讯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教育快讯

我院工商管理系举办“领航科技,放飞梦想”企业管理经验主题学术报告会

[作者:佚名发表时间:2016-09-29阅读:1478AAA]

 学术报告会现场  

张太海老师主持报告会

吴刚总经理与学生交流经验

吸收经验之养分,沃我梦想之土壤。2016927日中午14时整,由我院工商管理系主办的“领航科技,放飞梦想”企业管理经验主题学术报告会顺利举行。

本次报告会有幸请到了南京领航航模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吴刚先生来为同学们介绍企业管理经验,并由张太海老师主持本次学术报告会。

首先,吴经理向同学们介绍了无人机行业的普遍应用和发现走向。近几年无人机已经广泛应用于影视航拍和石油监管等方面,无人机行业的前景不可谓不广阔。其次,吴经理讲述了领航公司的创办和发展经历的四个阶段,强调了企业要根据市场动态决定发展目标。再次,吴经理为同学们阐述了企业发展中的种种要点和问题。阐明了公司的核心是人,公司的发展离不开人才,公司能给员工的待遇和员工能为公司所做的贡献成正比。最后,吴总经理重点对于大学生如何适应社会给出了一些建议,对于在校大学生走向社会时,最重要的是提升自身综合实力,认清自我价值兼顾自己的兴趣爱好。注重对朋友的筛选和交往,会更有利于就业,更有利于走向成功。

在吴经理为同学们解答了一些疑问之后,张太海老师为同学们总结了本次学术报告会的感悟。下午三时三十分,本次学术报告会在热烈的掌声中圆满落下帷幕。虽然吴总经理自谦道“我们没有高深的学问,也没有优美的文章”,但这次学术报告给同学们带来了许多实在的社会经验和心得体会。也希望同学们可以在本次学术报告会中吸取经验,完善自我,开拓眼界,丰满羽翼,走向成功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