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快讯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教育快讯

哈德斯菲尔德大学John Anchor教授访问我院

[作者:佚名发表时间:2016-11-11阅读:1288AAA]

 

讲座现场图 

1110日上午,英国高等教育委员会荣誉委员、哈德斯菲尔德大学商学院副院长John Anchor教授一行来我院访问。

红山学院党委书记鞠明富、院长张进在沐德苑贵宾接待室亲切接见了John Anchor教授一行,对他们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院领导介绍了我院的基本办学情况,并回顾了我院与哈德斯菲尔德大学的合作情况。双方表达了今后进一步加强交流与合作的意愿。John Anchor教授一行还参观了我院桥头校区,进一步了解该校区的办学历史。

当天中午,在四教报告厅, John Anchor教授为我院带来主题为“What kind of abilities we teachinduction about U.K. Business school”的讲座,讲座由学院副院长陈志琴主持。John Anchor教授他展示了哈德斯菲尔德大学的基本概况、学习条件、专业设置、培养模式、就业前景等,并与同学们进行亲切互动。

随后,我院学生留学项目顾问魏勇翔老师又向大家进一步介绍了我院与英国哈德斯菲尔德大学合作项目的有关情况,对项目形式、申请条件、考核方式、学位获得以及奖学金方面的相关信息做了说明。陈志琴副院长对John Anchor教授一行致以谢意,并表示我院今后将进一步推进国际交流与合作,为扩大师生的国际视野、提高跨文化交流能力搭建更广泛的平台。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