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快讯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教育快讯

南京奥派公司王波总经理来我院讲学

[作者:佚名发表时间:2016-12-12阅读:1512AAA]

王波总经理为新生做专题讲座

徐利敏副教授为新生做入学教育讲座

南京奥派信息产业股份公司是与我院合作共建电子商务专业的一家国内研发制作教育教学软件的行业知名企业。结合我院电子商务专业2016级新生入学教育,122日,我院邀请奥派公司王波总经理来我院讲学。王总经理以《电商人的未来》为题,对电子商务行业的发展现状、发展趋势、人才需求规格、就业创业前景等作了专题讲座。

王波总经理通过电子商务行业对其他产业的关联互动,预期了电子商务行业的广阔发展前景和该专业毕业生的广阔就业前景。他指出:电子商务平台能够通过网络与厂家沟通,使外贸企业快速找到外贸产品;能够使生产型企业通过平台发布产品信息,寻找买家客户;能够使信息服务企业建立网站宣传,搭建产品对外展示平台等。该专业毕业生凭借自己的专业知识和技能可以成为网站设计开发类、网站运营类、平台管理类、市场销售类、物流管理类等人才。随着互联网时代的发展,电子商务将加速影响各类产业、各种业态、渗透到每个人的生活之中。因此,该专业毕业生具有广阔的就业创业前景。并对专业学生应该掌握的知识和技能作了讲授。

电子商务专业负责人徐利敏副教授也就我院电子商务专业的办学优势、课程设置、人才培养规格等问题作了讲授。

我院电子商务专业2016级新生听取了讲座,并表示讲座使他们对本专业的学习内容、人才规格、就业创业等问题有了初步了解。讲座由我院国际贸易系系主任王云中教授主持。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