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快讯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教育快讯

我院2016年“以终为始——定位自己的校园成长路径”讲座圆满结束

[作者:佚名发表时间:2016-12-14阅读:1235AAA]

陈世宏副总裁为我院学生做报告

讲座现场图

12131340分,由红山学院工商管理系主办、工商管理系团组织协办的主题讲座在四教报告厅圆满举行,本次讲座特邀途牛旅游网的副总裁陈世宏主讲,特别针对我院桥头校区学生进行未来职业道路规划。出席本次讲座的嘉宾有副院长王晓庆和工商管理系系秘书李小燕。系主任张太海担任主持人。

讲座伊始,陈世宏副总裁讲述自己从大学毕业开始不断突破自我的就业历程,指出做好职业规划对未来工作的重要性。好的职业规划能够决定“作为商品特别的你”拥有好的开端。然后他从苦修决定论、名门决定论等方面阐述了“唯一决定特别的你的是素质”这一观点,并通过图画和模型为同学们做进一步解释。大学生应该充分挖掘出被未来“卖家”所看好的素质并不断完善。

最后,陈世宏副总裁以途牛网为例回答了同学们提出的问题,强调品牌和管理对于公司本身成长的重要性,以及电子支付的变革等社会商家所要面临的问题。 

本次讲座陈世宏副总裁以幽默诙谐的话语、真实饱满的例子,充分向同学们证明了年轻人应该胸怀理想,心有抱负,并不断向自己的目标奋力前进。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