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英国哈德斯菲尔德大学Saul Higgins老师为我院学子作英伦文化专题讲座

[作者:佚名发表时间:2017-03-29阅读:1220AAA]

讲座现场

32713时,由南京财经大学红山学院教务科主办的关于英伦文化主题讲座在四教报告厅如约举行。本次讲座的主讲人是的英国哈德斯菲尔德大学Saul Higgins老师、魏勇翔老师。讲座由学院副院长陈志琴主持。

主讲人Saul Higgins老师首先以哈德斯菲尔德大学的校园文化、地理位置、评级系统、课程研究、学术传统等方面展开交流,语言幽默生动、富有亲和力,给学生上了一堂原汁原味的英国课程,不仅拓宽了同学们对英国文化的认知,而且传授了英国课堂的学习技巧。随后,学生代表朱莹和吴昊分享寒假交流心得,畅谈在哈德的所见所闻。

最后,魏勇翔老师详细介绍哈德商学院重点专业,帮助学生全面感知海外的学习和生活模式,拓宽对于英伦文化的了解,并为留学打算的同学答疑解惑。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