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校园动态

我院会计系走进无锡企业,加强校企合作

[作者:佚名发表时间:2017-03-31阅读:917AAA]

座谈会现场

双方签署实习基地协议

324日,我院会计专业负责人成骏教授、审计专业负责人朱海涛教授及会计系各位教师一行前往无锡阿尔梅新材料有限公司进行实习基地调研,并与无锡阿尔梅新材料有限公司签订了实习基地协议。无锡众信会计师事务所高级注册会计师唐蕾,浦发银行无锡支行行长严秋平,宜兴建设局高级会计师高正元等参加座谈会。座谈会由无锡阿尔梅新材料有限公司强志炯总经理主持。

强志炯总经理对成骏教授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指出,学生实习是接触社会的重要形式,对高校人才培养工作以及地方经济发展具有重要意义。学院通过与公司建立合作关系的方式构建实习基地,为在校学生提供广阔的实践平台,有利于学生的全面发展。唐蕾会计师则从自身行业出发补充认为当代大学生除了有扎实的知识功底,还需要广泛涉猎、扩大眼界;严秋平行长希望通过校企实践合作的方式能够帮助学生更好的理论联系实际,有效的适应学校与社会工作的对接,能够更快更好地成为一名企业需要、社会需要的合格、高素质人才。

强志炯总经理对我院会计系的实习基地建设工作表示支持和鼓励。他对未来我院学生前往无锡阿尔梅新材料有限公司实习事宜表示认可,并希望能够进一步加强与红山学院的合作关系,实现高校与企业合作的互惠共赢

(会计系)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