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红山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聚焦红山

我院“超越梦想17飞”欢送2017届毕业生晚会温情上演

[作者:佚名发表时间:2017-06-19阅读:613AAA]

 

《采薇》

新民乐串烧《夏至未至》

现代舞《青春记忆》

小品《一路惊喜》

舞蹈《致青春》

大四毕业生歌曲串烧

演职人员合影

61818时,由我院团委承办的“超越梦想17飞”南京财经大学红山学院欢送2017届毕业生晚会在福建路校区大礼堂温情上演。南京财经大学红山学院全体院领导、各部门负责人、各系主任、毕业班辅导员、福建路校区宿管阿姨及千余名毕业生一同观看此次毕业晚会,全场座无虚席。

本次晚会分为:“昔君来时,丹桂飘香”、“忆君在时,风华正茂”、“今君去矣,栀子花开”三个篇章。晚会在大艺歌悦团《我的天空》的歌舞中拉开帷幕,跃动的舞蹈,激昂的歌声显示出学子们积极向上的青春气息。随后,在古典舞《采薇》昔我往矣,杨柳依依中,掀起一阵民族风,带人领略一番中华文化之美;新民乐串烧《夏至未至》,轻拢慢捻抹复挑,阵阵琴声飘扬,回响着青春的向往;青春舞《就是你》,不羁的身影、张扬的笑容,传递着青春的气息,把观众带入深深回忆中。

第一篇章结束后,学生会新闻部的微电影《怀想•三迭》演绎了这四年大学生活的点点滴滴,在场观众情到深处自然浓,感动着每一位观众。随后的微博墙的抽奖活动中,有10名同学获得精心准备的礼物。

第二篇章“忆君在时,风华正茂”。大艺染乐队的《让我留在你身边》,拨动着观众们的心弦,表达出对大四毕业生的祝福与惦念,《生如夏花》更是奏起了生命中最美的音符,唱出四年的大学生活;现代舞《青春记忆》,唤醒了观众们在记忆深处的青春年华,使其迅速进入曾经的青春;凡丁剧社的小品《一路惊喜》,跌宕起伏的情节,无数的笑点与泪点,爆笑全场,深受观众喜爱;歌舞《夜空中最亮的星》,描绘的是毕业后的闪烁之旅,“辉煌南财,魅力红山”的荧光字更是激起现场观众的一阵惊喜。

第二篇章结束后,在院记者团制作的视频毕业生留言中,同学眼里的泪光、紧握的双拳、酸涩的话语,浓缩着四年的辛酸与乐趣。

随后在新一轮的微博墙抽奖活动后,本次晚会进入最后一个篇章“今君去矣,栀子花开”。由大艺型秀礼仪队带来的型秀《The Last Supper》将古典与现代完美结合,裙袂翩跹,优雅迷人的女孩,西装革履、风流倜傥的少年,书写着成长的步伐,使观众大饱眼福;校园街舞《致青春》展现出充满着蓬勃向上的朝气;最后由17届毕业生带来歌曲串烧,《岁月神偷》偷不走的是青春的记忆,《告白气球》告白的逝去的青春。

结束曲《风筝》使全场气氛迅速升温。随后,晚会演职人员上台谢幕祝福,曲已尽,歌已歇,离开时请记得彼此的微笑,感谢在最美的时间遇见最美的你们。祝愿红山学院2017届学子毕业后能够穿越时空,超越梦想,一起飞。

据悉,本次送毕业生晚会现场通过新浪微博墙互动留言活动,当晚微博话题#超越梦想17#在新浪微博教育榜达到14.3万阅读量与1375讨论量,并首次接入网络直播端口,通过直播后台数据统计,当晚有近500人次观看我院毕业晚会网络直播,此次微博互动与网络直播,是加强广大学生、家长与学院联系互动、扩大学院影响力的一次有益尝试。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