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红山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聚焦红山

我院举行2017年暑期社会实践出征仪式暨动员培训会

[作者:佚名发表时间:2017-07-03阅读:618AAA]

鞠明富书记作动员讲话

出征仪式现场

暑期社会实践组团项目全体成员宣誓 

63012时,我院2017年“喜迎十九大·共筑中国梦”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活动出征仪式在团委大学生活动中心广场隆重举行。院党委书记鞠明富、学生处处长邱宁、教务处处长李平、团委书记胡新蕲等出席仪式。团委全体老师、实践团队指导老师和社会实践组团项目全体学生参加仪式。出征仪式由团委田仁连老师主持。

仪式开始,团委书记胡新蕲汇报2017年暑期社会实践筹备情况。分别从活动对象、实践方式、宣传工作等诸多方面向与会人员介绍了2017年大学生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的实施动员方案,做到点上有特色,面上有规模,充分调动广大青年的实践热情。

教务处处长李平宣读《南京财经大学红山学院2017年暑期社会实践活动院级立项名单》。

参会领导为立项团队授旗。学生代表陶国栋带领暑期社会实践全体成员宣誓。

党委书记鞠明富做动员讲话。鞠明富书记首先向筹备此次活动的老师和同学们致以亲切问候和良好祝愿。鞠明富书记指出,学院始终坚持把社会实践作为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的重要环节,充分发挥学科专业优势,从培养锻炼人才、凝聚成就人才的角度,组织开展主题鲜明、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社会实践活动,大力支持在校大学生走出校园,了解社会,了解民生。他向参加本次社会实践活动的同学提出三点希望:一是要在实践中坚定理想信念,磨练意志;二是要在实践中服务社会、彰显价值,展示青年风采;三是要在实践中精心组织,确保安全。他希望同学们在实践过程中共同唱响“与祖国共奋进,与学校同发展”的主旋律,用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的召开。

随后,在大活报告厅,团委李华婷、颜新龙老师,分别对暑期社会实践中的经费使用、报销事宜以及宣传工作做培训,旨在帮助学生进一步了解暑期社会实践的具体事宜,掌握开展活动的方法,提升社会实践活动开展的水平,真正实现学生在社会实践活动中“受教育、长才干、作贡献”,躬身实践,历练成长。

据悉,本次我院暑期社会实践组团项目共计12项,按照项目类别划分,社会调研类 9 项,志愿服务类2 项,专业实践类 1项。全院的组团项目最早从7 5日开始,持续到821日结束。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