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院领导会见新西兰梅西大学经济与金融学院院长Martin Young教授

[作者:发表时间:2015-05-18阅读:884AAA]

5月18日上午,新西兰梅西大学经济与金融学院院长Martin Young教授来访我院,院党委书记鞠明富、院长张进、副院长陈明在桥头校区沐德苑第一会议室会见了来宾,双方就交流合作项目进行了亲切友好的会谈。

张进院长简单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表达了红山学院希望与梅西大学建立合作关系的意愿。同时,他指出,学院希望通过学习国际上知名高校的先进教育理念和教育方法,从而推动学院的发展。

鞠明富书记对Martin Young教授的到来表示欢迎,并表示我院十分重视与梅西大学的交流与合作。他说,红山学院希望在南京财经大学国际合作交流处配合下,同梅西大学开展2+2、3+1等合作项目,进一步拓展学生国际化视野、提升学院国际化水平。此外,双方应在更深层次和更广范围内推进友好合作,比如开展灵活多样的短期交流、3+1+1等合作项目,为学生提供更多的到国外优秀高校进行深造的机会。同时,学院师生也可以此为契机,进行科研与学术的国际交流,推进学院的国际化和内涵提升进程。

Martin Young教授介绍了梅西大学同中国几所高校开展国际交流项目的类型以及取得的一些经验。双方认为,两校在学生暑期交流、学分互认项目、双学位项目、教师访学等诸多方面都有开展合作的可能。

最后,双方达成一致意见,希望在更多的交流了解之后,签订谅解备忘录,逐步开展形式更为灵活的合作与交流。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