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红山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聚焦红山

宋学锋校长检查指导我院2017年高考招生录取工作

[作者:发表时间:2017-07-29阅读:1568AAA]

  

招录现场

  

727日上午,南京财经大学校长宋学锋、副校长乔均来到我院2017年普高招生录取现场,检查指导招生录取工作,并看望慰问一线工作人员。南京财经大学学生处处长姚学峰、学生处副处长衣琳等陪同检查。

  

在录取现场,红山学院王晓庆副院长、红山学院学生处处长邱宁等同志具体汇报了我院目前网上远程录取的进度以及江苏省与外省普通类本科二批录取的相关情况。

  

宋学锋校长一行认真听取了汇报,并了解了南京财经大学红山学院的整个录取进程和工作安排,仔细询问了红山学院在江苏省内外并入本二批后的招生录取情况,在分析比较了部分同类型院校中今年办学的新动向与特点后,宋校长对红山学院今后的办学思路和整体发展等作了重要点评,并对招生工作提出新的部署和要求,宋学锋校长指出,招生工作严谨、规范、政策性强,要严格按照上级主管部门的文件精神、招录工作原则开展工作;录取结束后要及时对2017年的招生工作进行认真回顾和总结,不断提升招生录取工作水平。

  

今年我院普高招生录取工作自718日启动,预计8月上旬结束。全院15个本科专业面向全国18个省、自治区、直辖市预计招收普通本科生2422人,目前已录取结束过半,已始录取结束的山东省、江苏省、安徽、广东、河南等省本二批次生源充足。在同类型院校中,我院的录取分数和往年相比较为平稳。

  

(学生处供稿)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