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英国基尔大学教授来访我院

[作者:发表时间:2017-03-17阅读:897AAA]


张进院长与基尔大学教授交谈


会谈双方合影

314日,英国基尔大学管理学院国际事务主任James Bailey教授和Panos Sousounis教授一行在南京财经大学国际合作与交流处黄能处长陪同下来访我院。张进院长在桥头校区沐德苑贵宾室会见James Bailey一行,双方就开展合作与交流进行了商谈。

张进院长对James Bailey教授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希望以此次会谈为契机,积极推动双方多种形式的合作与交流。 James Bailey教授一行对我院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表示十分愿意与我院开展有关合作。双方对合作形式和内容等达成初步共识。

随后,在四教报告厅,Panos Sousounis教授为学生做金融外汇市场专题学术讲座。James Bailey教授向大家介绍基尔大学基本情况及相关留学事宜。

陈志琴副院长、我院教务负责人,南京财经大学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工作人员参与会谈。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