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通知公告

关于做好岗位变动人员工作交接的通知

[作者:发表时间:2017-08-21阅读:9270AAA]

各部门:

为做好工作人员的岗位调整和工作交接事宜,确保各项工作有序、稳妥地过渡,现将工作交接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交接时间及地点

此次工作交接时间为2017年8月28日(星期一),分两个部分进行,具体安排如下:

1.召开工作交接会议。2017年8月28日上午9:00于桥头校区行政楼三楼会议室召开工作交接会议,全体院领导出席会议,相关部门负责人及交接人员(交接人员名单参见附件1)参加会议。

2.分校区工作交接。会议结束后,交接人员根据工作安排,在桥头校区或福建路校区进行工作交接。

二、交接内容

1.工作交接:移交人需详细说明已完成的工作、正在处理的工作以及后续的工作安排,具体包括各项工作内容、工作进度、工作计划、相关联系人及联系电话等。

2.文件资料交接:移交人离岗前将已经办结的有关文件、资料(含纸质和电子文档)和档案移交给交接人,对于正在处理中的文件、资料和档案需列明目录进行交接。

3.资产交接:移交人离岗前须将个人领用、借用的办公设备、办公用品以及其他资产移交给接收人或综合办公室。

4.财务款项交接:移交人离岗前须结清个人借款及其他未清账务。

三、其他要求

1.移交人需在交接清单中尽量详尽列明各类交接材料,交接双方均需在清单上签字。

2.交接双方必须密切配合,本着相互协助的原则做好交接工作,并在工作交接完后仍要保持一定的衔接期,以确保工作的稳定性和延续性。

3.各部门负责人要指导接收人明确工作职责和范围,监督本部门人员工作交接情况,并审核工作交接清单、内容及工作流程,并在交接清单中签字。

四、班车安排

为保障交接工作的有序进行,学院于2017年8月28日增开班车,班车停靠点与工作日班车一致,发车时间如下:

1.福建路校区—桥头校区,发车时间7:30(福建路校区南门)

2.桥头校区—福建路校区,发车时间12:00 (桥头校区食堂广场)

  

附件:1.2017年工作交接人员名单

2.岗位变动文件资料交接清单

3.岗位变动资产交接清单

4.岗位变动工作交接清单

  

南京财经大学红山学院

2017年8月21日

关于做好岗位变动人员工作交接的通知.docx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