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红山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聚焦红山

院领导检查本学期第一天教学工作

[作者:发表时间:2017-09-05阅读:493AAA]

94日上午,院长张进,副院长杨军、陈志琴、王晓庆,在教务处负责同志的陪同下对新学期第一天的教学工作情况进行了检查。

院领导听取了教务处负责同志关于学期初教学工作的汇报,巡视了各教学楼,并且对学生出勤率、教师到岗情况、课程安排以及教师和学生的上课状态等做了深入了解。

检查发现,开学初的教学总体情况良好,全院教学秩序井然。教学工作准备充分,教学设备安排到位;学生遵纪守时,学习状态优异;教师精神饱满,教学行为规范。

张进院长充分肯定了教学和学工部门对学期初工作的前期准备,并指出学院会一如既往的关注教学,加强教学服务与管理,巩固良好的教风、学风。希望各有关部门和全校师生继续保持良好的面貌,维护稳定的教学秩序,确保教学工作正常运行。

(教务处供稿)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