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红山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聚焦红山

致全院教职员工教师节的慰问信

[作者:发表时间:2017-09-10阅读:796AAA]



全校教职员工:

金秋九月,桃李芬芳。迎接党的十九大,做好学生引路人。在第33个教师节来临之际,我们谨代表学院党委和行政向辛勤耕耘、默默奉献的广大教职工致以诚挚的节日问候和祝福!

过去的一年,是我院全体教职员工上下同心、奋勇拼搏、取得丰硕成果的一年。学院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六中全会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深入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持续深化学院管理体制和运行机制改革,积极探索应用型人才培养新模式,推动学院向应用型本科高校转型。在全体教职员工的无私奉献和大力支持下,学院保持健康快速发展的良好势头:学院顺利通过江苏省独立院校专业抽检,师资力量稳步增强,对外合作与交流日益加强,教学成效初步显现,招生就业形势喜人,办学环境不断优化……这些成绩的取得,无不凝聚着红山学院广大教职员工的辛勤汗水,无不凝聚着广大教职员工的智慧和才华!

千秋大业,教育先行;振兴教育,教师为本。2017年是红山学院改革发展的转型之年,是贯彻落实教育部“26号令和江苏省教育厅《关于加快推进独立学院规范发展的意见》的关键之年。为此,我们要抓住机遇,迎接挑战,继续深化内涵发展,积极探索红山学院办学体制的新模式和人才培养新机制。希望全院教职员工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秉承立德树人的核心理念,不断提升专业素养和师德水平,用中国梦、激扬青春梦、美丽红山梦引导青年大学生,塑造青年大学生,做好青年大学生的引路人,推动学院独立办学水平的进一步提升,将我院各项事业推向新高度、新水平!

最后,祝全体教职员工节日愉快,身体健康,工作顺利,阖家幸福!

 党委书记: 鞠明富

院    长: 张  进

2017 9 10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