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校园动态

中国青年网等媒体报道我院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项目成果

[作者:发表时间:2017-09-12阅读:563AAA]

深入湿地调研 助力生态和谐发展

传播中华文化

2017年暑假,我院团委按照学院党委的总体部署和统一要求,组织13支暑期社会实践小分队分赴全国各地,深入基层,围绕“教育关爱”、“创新创业”、“文化宣传”、“生态环保”等主题,开展具有专业性的调查研究活动,引导学生在实践中受教育、长才干、作贡献。

我院中青网校园通讯站运用微博、微信等新媒体开展推广活动,宣传活动中涌现出的先进事迹,引起了良好的社会反响。中国青年网等主流媒体给予了多篇报道,报道内容及链接如下:

1.《江苏大学生深入湿地调研 助力生态和谐发展》

http://sxx.youth.cn/jxqc/sjjs/201708/t20170829_10612407.htm

2.《南京大学生为外国游客介绍中国古建筑 传播中华文化》

http://sxx.youth.cn/jxqc/sjjs/201708/t20170829_10609940.htm

3.《筑梦支教 皖·约红山》

https://m.weibo.cn/status/4133019910661457





返回原图
/